京城銀行終於開放西聯匯款匯入功能支援匯入外幣,不過針對新舊戶推出了只要完成匯入匯款後,就可以有資格抽iPhone 11,如果是全新開戶者,則有機會獲得超商200元禮券。舊戶就是抽iPhone而已啦!不過機會感覺很渺茫,因為很多YouTube和Airbnb房東和部落客,競爭真的也是蠻激烈的。

不過這項活動公告並沒有在官網看到,而是跑臨櫃銀行的公文提供。所以詳細可以問一下京城銀行櫃檯人員,詢問西聯匯款匯入的活動。這主要是針對Google AdSense和Airbnb房東推廣的活動。也是因為108年10月21日之後西聯匯款終於不再只能匯入台幣,進而提供匯入外幣的新功能,直接匯入外幣領錢好方便!

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完成這項活動可以參考教學:Google AdSense最划算領錢方法:京城銀行 支援西聯外匯直接轉存外幣帳戶!

活動名稱:號召網路界的領航者

活動時間:108年10月21日~108年12月31日

活動細節:如下圖,詳細以官方公告辦法為主。

京城銀行 X 西聯匯款: 匯入匯款新戶送200 元禮券、抽iPhone 11

京城銀行 X 西聯匯款: 匯入匯款新戶送200 元禮券、抽iPhone 11

交易送iPhone  11

活動期間內,京城銀行網路銀行或手機APP完成一筆獲得一次抽獎機會。

加碼送 新戶禮

108年10月20日(含)之前未曾持有京城銀行的任一存款帳戶(台幣及外幣)才符合新戶。

活動期間內開立外幣和台幣以及開通「西聯匯款」功能,並完成「匯入匯款」交易,可獲得200元超商禮券,限量200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