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消費已經變成日常上班族之必須,台灣四大超商分別為7-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,這四家都支援信用卡消費,不過信用卡規定有些限制,但是單純信用卡刷卡其實沒有什麼回饋,除非是聯名卡。現在就讓我們透過行動支付繞過信用卡限制的方式,拿到更多回饋吧!

最近剛上的街口聯名卡對於超商也是高回饋,玉山推出的U Bear卡也稍微打到自己的聯名卡。

原2018年~2019上半年超商消費最划算的Pi拍錢包APP和聯名卡,可拿4.5%高額P幣回饋,但2019年下半年開始,玉山銀行自家又推了U Bear熊卡,直接跨入四大超商消費的高額回饋。

除了可以使用街口支付+U Bear信用卡拿5%回饋(每期上限600回饋)外,玉山銀行自家推的玉山Wallet支付,綁定U Bear信用卡直接拿8%回饋,每月上限200元,換言之一個月可以讓你在超商揮霍2500元才會攻頂拿好拿滿回饋。

街口聯名卡於2019年10月底左右低調上市,推出了街口聯名卡搭街口支付回饋,指定通路可拿8%回饋,每月上限666元,一口氣就是要跟玉山尬起來。

不過饋街口幣的弱勢就是此街口必須於有效期限花完,而且每次消費最多僅能折抵30%,比起 U Bear現金回饋當期折抵顯得遜色。

[wptb id=774]

以上我們整理了簡易的表格,如果每天必須於超商消費,上述你可以透過Pi拍錢包APP、街口支付APP以及玉山Wallet於超商支付都會有不錯的回饋。

最無腦的方式還是直接使用街口支付+支援數位通路回饋的信用卡消費,可以讓你回饋輕鬆拿,比方說台新@GOGO 3.5%。當然若你不排斥辦卡,目前回饋最高是街口聯名卡8%於7-11,萊爾富、全家、OK都是6%,每月上限額度可達666街口幣。

如果你消費額度不高,那麼可以使用U Bear信用卡搭配玉山Wallet消費,每月最多讓你花2500元,就可以拿滿回饋,不足的部分可以使用U Bear綁入街口,走數位通路回饋拿5%也是一個備用方案。

至於Pi拍錢包到超商拿回饋?我想就不用了吧!這張卡的P幣可以考慮到超商花,但要賺P幣回饋的話,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比較適合純實體通路的消費店家較為合適,比方說餐廳吃飯之類的。